最親愛的好友生日到囉!

送禮總是讓人困擾的一件事,

我的好友是鞋痴啊!!!

所以本來打算送我經同事介紹,自已擁有了二雙,

姐姐、妹妹各有一雙的crocs!!

crocs.jpg 

但想到好友陪我去購此鞋時,所露出的不屑表情,

(她說,花這麼多錢買一雙塑膠鞋,重點是又醜,真不值得)

呵呵!!沒錯,她是不贊同我買的哦!

不過,我這個人買東西向來是快、狠、準的,

她良心的建言我就拋在腦後而置之不管。

所以還是買來自已穿,但現在面臨的是,要送給她穿,

我想~她的反彈會很大吧!!

也因為聽到她說

「好鞋子就跟好男人一樣難找,她還是自已找一雙好鞋吧!」

聽到這麼一句話,說真的,我也不送鞋給她囉!!

現在努力 survey其他物件中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