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一早到中大上班時,猛的發現我又沒帶鑰匙了,

後來才發現,我把鑰匙放在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地方。

沒帶到鑰匙,又要在外面流浪的我,

選擇到家樓下新開的餐廰-Zoya(應該沒拼錯吧)吃晚餐,

這是一家有著illy咖啡的餐廳,

因為看到illy的桶子,就讓我有想要嚐鮮的念頭,

也因為第一次,並沒有太多的假設,

選了一個可以看電視的位置

點了一道「青醬蛤蜊墨魚麵」,

選擇了B套餐(包含湯、麵包、主餐及飲料),附餐飲料竟然沒有咖啡,

以半價加價換購取得「卡布基諾」一杯

但,挺令我吃驚的,因為以價格來說,

這是我在中壢難得吃到很夠味、很好吃的義大利麵。

料多,滿滿的一盤蛤蜊,而且都很大、很鮮,

青醬的味道也很棒哦!而且麵條還是墨魚麵吶!!(可惜我沒拍存證),

再來的飯後咖啡,剛上桌時,有突然覺得怎麼這麼小杯(因為我是個很愛喝咖啡的人),

但入口的口感,好軟好軟!奶泡打的真好!不自覺的要舉起大拇指。

 

一到了九點,這家餐廳要變身了,

9點過後,變成了Lounge bar

是讓人放鬆、飲酒作樂的時刻,

音樂變強了、燈光變暗了,

我想我也該走了,

今天只是來用餐的,並非來飲酒的,

改天,要來試試看9點過後的風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