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人說我,
怎麼這麼好運,可以找到好工作,
怎麼這麼幸福,可以嫁個好老公,
怎麼這麼快樂,可以隨心所欲的購物,
怎麼這麼~~~~~之類的話,
 
那是因為,我不太會抱怨我的工作哪裡不好,
即使是最親密的老公也幾乎聽不見我工作上的不愉快,
曾經,他問過我,為什麼我都不太說工作上的事,
我回他說,因為回到家就是要放鬆,再說工作的事,
會讓我自已不開心,我不希望把不好的情緒帶回家。
 
好多朋友、家人都覺得我老公是個好老公,
對我很好,給我很大的自由,
人生嘛!!難免有不如意的事情,難免有爭執,
但,我努力,盡最大的努力,
不在外面說他的不好,但他只要有一丁點好,
我一定要大聲的向全世界宣告。
讓大家也能聚焦,記得他的好。
 
我曾想過,我是一個努力讓自已聚焦在好的事物上,
所有事情都盡量想好的那一面,不去想不好的,
但是,也許是工作的關係,很多事情,在投入之前,
我一定是盡力把所有好的、壞的都想過一遍,
再去評估是否可行,
只要決定要投入了,我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完善,也不輕言放棄,
是個性使然嗎?
其實,我自已也不知道,
我只知道,
人生若專注在不開心的事物,你的人生必然是不開心的,
人生若覺得許多事物是不可能是好的,那所有好的事物也會變成不好的。
 
也許,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美好的原因吧!
朋友們,
Stop complain!
想想快樂的事吧!
相信你可以得到,你一定可以得到,
Never give up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