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認識、交往、中間的分分合合、相隔兩地的戀情,直到修成正果結了婚,

一切歸功於1997年8月27日,

不知道為何,在這天正式展開交往,

也不知道為何一直記得這天,我想可能是有交往儀式吧!(像工地動工儀式一般)

anyway,每年的這天,我倆一定會好好的約個會,

2009年8月27日,這天忙裡偷閒,衝到九份去囉!

 

原以為就只是個約會、只是個放鬆之旅,

在九份的街道閒晃時,遇到了一位一看就是坐飛機來的人,

阿P一向都很熱心的,他直接衝到對方面前說要幫他拍照留影,

沒想到,就這樣開啟了一個難得的體驗。

 

這位,ROBERT,德國人卻來自Vienna,獨自一人來到九份,

He is so cute and his age is same as P.

都是猴子~~~~~~~~~

jiufan_(46).jpg

他有一個很好的工作,在Kraft的TOBLERONE巧克力做Marketing,

重要的是,他有個很棒且為期不短的假期,三週的假期可以到處走走,真令人羡慕!

是他, 就是他,讓我和阿P有了初體驗,當了一天九份的tour guide,

也讓我們那天的語言頻道,從中文轉換成英文,

jiufan_(20).jpg

三人,在九份的街道中,邊走、邊聊、還吃起了巧克力(他剛好隨身有帶著TOBLERONE巧克力),

接著,我們到了黃金博物館(這原本就是我的行程,剛好帶著ROBERT一起去,一切就這麼巧合),

原本一張成人票價為100元,現卻只要捐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(這是ROBERT帶來的好運氣)。

 

去了九份這多趟,第一次是用英文遊九份,

真是個很難得的經驗,

也是個令我難忘的紀念日之旅。

P.S. ROBERT回到維也納之後,有mail給我們,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在三週的時間,他真的東征西討把台灣玩透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