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丟棄清單:

1/50:我和P交往過程中,深具意義的LOVE MEMORY BOX->

盒子裡有許多的第一次,也有許多的特別重要意義指標性物品,

在丟掉的同時,我找回當初的情感,也確信,我所丟掉的只是物品,但記憶仍值得珍藏,

包括和P的第一場電影票根、P送給我的第一支戒指、

P還是個窮學生時走了很遠很遠的路看了車展之後所買的BMW精品鑰匙圈、

不善手工藝的我所編給P的幸運手環、送給P第一支手錶的保證書等,

這一個盒子~從我和P開始交往到現在,已經放了12年了,

所擁有的美好回憶,在我丟掉的同時,再一次甜蜜的擁上心頭,

當初的美好並不會隨著有形的物品不見而消失,反而讓我更珍惜。

2/50:除了P以外的人寫給我的情書->

一個女生成長至今,所幸還有人曾經喜歡過我、甚至愛過我,

情書,是一個受到肯定、認同的來源,

從以前,總是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我常常就不自覺的覺得自已是漂亮的,

從別人的口中聽到讚美的話語+收過不少的情書,不知不覺造就了我莫名的自信,

(當然,我也會聽到負面關於我的訊息,但不以為意,常常就忘了)

把收到的情書收藏好,也許是我某部分心理在累積戰績,但意義又何在呢?

我內心深處,某種程度的自信心建立的非常完善,因此,也不需要留著要證明些什麼,

所以,除了P寫給我的以外,我全丟了(留著P寫的,是因為還可以拿出來笑他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