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要換個髮型,把頭髮燙起來得花很多時間,

便帶了本書去,才剛坐下,翻開閱讀,

看了作者寫的序,我就已感動到不行,

強忍著眼眶裡的淚水,

好險燙髮的過程中,需要時常變換位置,

否則,我想~我的眼淚是止不住的,

每個月,總是會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些書,來滋養自已的心靈,

這是一本,在暢銷排行榜上的書,當初要購買時,只單純地選擇一本暢銷書,

現今,我很慶幸,當初買下了這本書,

閱讀的過程中,不時地回想到P的表弟,因他也因腦瘤過世,

閱讀的過程中,不時地進入作者的位置,內心滿滿地不捨,

這本書,其實只是作者的日記,但內容卻不單單只是記錄,

而帶給我的衝擊是很大的,

有著親子之間相處的典範,有著對生命堅持的強大力量,

有著一般小孩單純的純真,更有著,教導我們如何去珍惜身邊的人、事、物。

說真的,看這本書,常常讓我心情很低落,

這是一本~有滿滿情感及滿滿心疼的書,

也是一本,讓我看了開頭的序就想哭,看到最後淚不知不覺流下的書。

書中的幾張艾蓮娜的照片,更是令人心疼的證據,

藉由這本書,讓一位小女孩教了我一些很寶貴的觀念,

天使的愛很偉大,我要永留她的愛,

現在,我只想要大聲地告訴我身邊所有所愛的人,我愛你~~

天使.jpg 

(圖片取自:博客來網路書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