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每日一杯咖啡呢!

平常上班日都是早餐來杯咖啡,

假日時,若跟朋友約,就在咖啡廳喝,

離7-11近,也是挺方便的,口說著來杯咖啡吧!下個樓就可以買了,

呵!!明明自已家裡就有台咖啡機,

要義式、要美式都難不到我,

連咖啡豆都應有盡有,各式各樣地在等著我,但少了牛奶就懶得泡,

因我總對拿鐵有特別的愛好,不管何時何地,來杯拿鐵,總是會讓心情好起來,

我愛奶泡的口感,我愛牛奶的甜+咖啡的香,組合起來的風味,

我自製的拿鐵,可是PRO級的,

不管是咖啡豆的選擇,或是打奶泡技術都不差呢!

瞧瞧!!這綿密的奶泡,可真不是蓋的,

IMG_0513.JPG

還可以高出杯面這麼多,呵!

IMG_05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