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50:夏天及冬天上衣數十件->

好冷啊!

其實,這個冬天氣溫降到如此低已有好幾次了,

但,直至前二天,我才將衣櫥裡的衣服由夏轉冬,換季啦!

在冬天,我是個很不喜歡穿厚重衣服的人,

穿太多衣服會讓我行動不便,四肢僵硬,

所以,在冬天,即使是很冷的天氣,我基本上最多也穿三件而以(含外套),

應該是身上的脂肪夠厚,才能抵擋得住寒冬,

每次幫衣樹換季時,我勢必一定會丟掉很多的衣服,

我不是那種會一直堆積舊貨的人,

清出衣樹的空間,這也是為了讓我再添購新衣時有位置可放。

12/50:襪子及絲襪數雙->

去年冬天,我很瘋狂地自已一人上網購買了1千多元的絲襪,好幾十雙有吧!

拉出抽屜,看著滿滿的襪子、絲襪,我知道,我得除舊再迎新了!

舉凡顏色怪異不均、褲頭鬆緊帶已鬆的、看不順眼的,全丟~~~~~~

13/50:內衣5套->

愛成套的我,內衣當然也不例外,一定都是成套的囉!

況且,有一陣子,我真的覺得我是內衣控!下手超重的啦!

而且,內衣,我真的有很嚴重的品牌忠誠度,只愛曼黛~~

其餘的品牌,我真的很沒辦法接受,

(在這不免要來宣傳一下,為什麼我只愛曼黛呢!

對胸前這一片山丘還頗滿意的我,覺得曼黛的包覆性真的很讚!

可惜的是,曼黛的內衣款式極少,也極不像其他品牌一樣浪漫或是可愛,

但,實用性以及功能性極佳!)

實際的內衣使用量永遠都保持在15套左右,

一進一出之下,我好像也沒增加多少空間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