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欠真久~

7/50:各式保養品試用包->

以往的購物經驗,通常在買保養品的同時,

都會獲得專櫃小姐的試用包大放送,

經年累月下來,原本以為這些試用包,在外出旅遊時會派上用場,

但事實上,已經換了保養品牌,外出旅遊時,也不愛帶試用包,

(因為試用包常常會份量與實際使用不能完全吻合,不是過多就是過少),

我個人又有怪辟,東西喜歡用整套,於是乎累積的庫存量也不少,

就做一次丟了吧!

8/50:佳麗寶美白化妝水半瓶->

會把這瓶丟掉,純屬個人怪辟,東西用整套用慣了,

雖然知道商人的行銷手法,永遠不會把整套保養品的每樣產品用量搭配的剛剛好,

一定會有某一種先用完,這樣才騙得到我這種人的再次重覆購買,

就又是因為換了品牌,所以,這瓶化妝水被我冰凍了好幾個月,

原想拿化妝棉沾濕來敷臉滴!仔細想一想,這瓶已開封過,又被我冰了幾個月,

算了,還是別拿自已的皮膚開玩笑,放棄了吧!

9/50:護唇膏、口紅數支、快乾掉的睫毛膏->

平常上班,真的是素顏到一個不行,

也許是因為現在工作的屬性,讓我整個好鬆~

鬆到幾乎是100%素顏,最佩服的是同事們竟可以接受我的素顏,

真是難為同事們了(被鬼嚇這麼久,也習慣了吧!)

好多以前上班用的彩妝品,現在好像都變成假日才會出動的物品,

久而久之,有些口紅顏色已經過時,睫毛膏也因跟空氣接觸而愈來愈乾,

不屬於當下的產物,我必需清除,所以丟掉!

10/50:前工作的名片->

嘩嘩嘩!!!整理到看到這個時,真的也令我驚訝!

我竟留著以前的名片,而且還好好地、整齊地放在名片夾裡,

這是我的職場生涯中初次當上小主管的名片,

但留著這名片,卻是自已被自已受限了的最好證據,

被曾經的風光給牽絆了,

被曾經的成就感給牽絆了,

被曾經的肯定給牽絆了,

其實,離開了這麼久,有什麼需要眷戀的,

要不是整理出來,心中早已忘卻了當初的那份感覺,

但,事實是,一定要把它丟掉,才能真正擺脫過往,

以迎接創造更好、更有價值的人生。

丟丟丟!用力地丟到垃圾桶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