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18.jpg 

來到美國已經二個月了,

這一期的課程也接近尾聲了,

上課的這段時間,幾乎每天都是搭公車去上課,

從剛開始,肚子的大小還是跟一般人差不了多少,

接著,肚子開始大了起來,開始像是美國人的肚子,

現在,肚子大到,連公車司機都問我:「啥時生小孩?」,

再也沒辦法把肚子藏起來囉!

說真的,肚子的大小,一個月真的差很多,

一個月前,老師及同學都沒什麼人知道我懷孕,

一個月後,開始有老師及同學問我「是不是懷孕了!」

其實,在美國,大多數的人不敢隨意地問別人這個問題,

因為美國胖的人真的太多了,

若只是因為胖而被問是否懷孕了,那也真的是很糗~

anyway,現在是27週了,肚子大是正常的啦!

只有我自已一直覺得肚子好像大的太快了。

(虎妹的27week+4day)


公車司機已經認識我了,

我的學生證可以免費搭公車去上課,

今天還沒出示學生證給司機看,司機就叫我趕快上車~

看都不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