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371.JPG

這張超音波,就是證明虎妹真的是虎妹,不是虎弟,

I really got a baby gril, not a baby boy.

虎妹的二腿之間,真的沒有別的器官,沒有family jewelry.

我的生男兒夢~破滅!

(但會不會生下來之後,是個男生,醫生誤診,哈哈!!)

P1020365.JPG 

虎妹的側面,大頭大頭,我愛baby的頭大大!

身體也長得圓圓滾滾地,健康寶寶!

P1020373.JPG 

這張是虎妹的正面,看到眼睛處二個大大黑黑的陰影,

天真的我還問嫂嫂,那可以看得出baby生下來之後是大眼睛吧!

因為那二個黑色陰影還挺大的,

結果,嫂嫂給我的答案,讓我真的瞬間覺醒,

嫂嫂回說:「那應該是眼睛的二個骷隆吧!」

P1020376.JPG 

虎妹的大腳Y,照超音波的醫生一直說虎妹的手腳都很大,很強壯,

(開始莫名奇妙想像,虎妹會變成大腳女孩)

這張超音波照很可愛,二隻腳Y子印照的非常清楚,

P1020379.JPG 

這一張的超音波照,讓我想了好久才想到這是從哪一個方位照的,

我猜想,應該是從頭頂照的,因為看不到什麼太明顯的器官,

只看到右邊一大團黑黑的,加上左上方的一隻手,

就像是從頭頂上往下拍而來的影像,

 


 

在美國,基本上不像在台灣那樣可以每次照超音波,

不過,這次照超音波的整個過程,讓我覺得其實還滿仔細的,

美國一下子就給了我5張超音波照,在過程中照到哪兒就說明到哪,

照到心臟,也告訴我那是baby的心臟,

讓我可以仔細地看著那顆小心臟在跳動著。

baby從頭到腳,都很仔細地利用超音波檢查了一遍,

所以才會有虎妹這麼多角度的超音波照!

(虎妹的26Week+3Day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