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09.jpg 

結婚三週年了,

這是第一次在美國慶祝週年,

多虧了表哥、表嫂的體貼幫忙帶小孩,

所以我可以和P享受個甜蜜的浪漫晚餐,

來到San Diego Downtown中的一家頂樓餐廳-Bertrand at Mister A's,

http://www.bertrandatmisteras.com/

IMAG0198.jpg

Selection of West Coast Oysters 

P點的前菜~週年紀念嘛!他說一定要來個生蠔補一下~

比起之前在別的地方吃的,這兒的Oyster著實不夠肥美,

看照片就知道~完全沒有占滿整個蠔殼,

但是~但是~這道還是令我倆印象深刻,

剛上桌時,我眼睛直盯著這一杯不知是何物且一直冒泡泡的東西,

因為那一杯Champagne Mignonette的沾醬,

這樣的搭配真的是很妙~淡淡的香檳味,帶出酸甜的水果香,再夾帶著海oyster的鮮味~

只能說是絕配!!!

IMAG0199.jpg 

Lobster strudel

在來這家餐廳的前一晚,

表哥極力推薦這道菜~

所以一看到menu時,毫不猶豫地就點了這一道,

果然~~沒讓我失望~

酥脆的外皮口感,裡頭包著龍蝦肉,有別於在台灣的龍蝦料理方式~

一盤只有少少的四小塊~真的是令人意猶未盡,

IMAG0201.jpg

Herb Roasted Baby Young Chicken "Poussin"

P點的主餐,精緻的份量,果然是baby chicken,

除了配菜之外,就只有二隻腿二隻翅,

但味道不錯,濃郁的香草味加上烤的火候恰恰好,

讓雞肉保有juicy的口感,

IMAG0202.jpg 

Domestic Roasted Leg of Lamb Provencal 

我點的羊腿排~完全沒有腥味,

羊腿肉排烤成粉紅色~搭配下方的小米及醬汁一起吃,

不僅是賣相佳,口感也絕佳,可惜量真的少之又少,

IMAG0207.jpg

Blueberry Lemonade

我點的飲料~藍莓檸檬汁,

沒想到新鮮的藍莓加上檸檬汁的組合,

還滿合味的,

藍莓的香氣帶上檸檬的酸甜~連P都讚不絕口地加點了一杯,

IMAG0210.jpg

Creme Brulee 

很濃很濃的乳味~很綿密的口感,

那種綿密的口感讓我嚐第一口時,還在想是不是沒烤熟啊~

但事實上,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挖來吃,

IMAG0211.jpg 

Tiramisu with Petit Beignets

高腳杯裝的提拉米蘇~很別出心裁,

湯匙深深地往下挖,中間的酒汁就流了出來,

又細又滑的口感夾帶著酒香~很順口地就溜進了胃裡,

不過,對我來說,這道偏甜,所以吃到最後有點小膩,適合再搭配著黑咖啡~~

結婚週年選擇這兒慶祝真的很棒,

燈光美、氣氛佳、景色優、餐點讚,

但請準備大把銀子才能把自已餵飽飽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198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